Wednesday, July 3, 2013

我想进步,如何开始?来看看课程简介吧!



你想不想在演讲台上发光发亮?你想不想笑傲讲台?

不管你是工作上需要,或者想自我增值的,你都来对了地方。

这个部落格,除了用来跟大家交流演讲技巧之外,也提供一对一的演讲训练。

我还是会陆续放一些演讲技巧在这里跟大家分享。


以下是一些基本课程:

第一堂课:30-45分钟, 免费
主要是了解你在演讲上常遇到的问题。 你的需求是什么,最后再对症下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3-5堂基础课(因人而异)每一堂课为1小时

因为每个人的基本问题和演讲功力各有不同,所以会根据第一堂课的评估开出3-5堂课(3-5项较弱的部分)进行针对性的训练。

基础课的选项我就不一一列出,因为还是那一句,因人而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对一针对性服务

你是不是有个重要的演说?你是不是想找个人给你意见以达到你预期的效果?

哪我就是你要找的人。深度剖析你的整体演讲,从外在形象到讲稿内容,协助你达到最佳的效果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任何咨询,欢迎联络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