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2, 2013

当梦想起飞时

2013,苏梅岛,梦想起飞点

就像爱情与面包,梦想和现实之间要找到一个平衡点,是不容易;但总要尝试,不然,梦想始终柯南一梦。。。

我曾经因为现实而放弃了梦想;甚至认为现实和梦想是个选择题,二选一。


努力工作多年以后,才正式犒赏自己,办了人生中第一本护照,第一次飞到苏梅岛。是的,27岁的我才第一次用自己赚来的钱出国。

在苏梅岛,望着这个日出的时候,我一直在想这我当初的梦想。虽然现在日子开始过得舒服了,但是这是你想要的吗?内心一把真实的声音告诉我,不!

所以我踏出了我的第一步,我也希望能与跟多人分享我逐梦的旅程。


我的梦想已经起飞了,你呢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